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,謝謝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謝謝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爸爸,謝謝您

  劉其慧

  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,經常頭疼,有時還伴着嘔吐。爸爸知道后特別著急,他騎着摩托車帶我到東營去看病。

  在路上,爸爸怕我坐在他後面睡著了後會摔下來的,他就讓我坐在他的懷裡。一路上,爸爸還不時的問我冷不冷,困不困啊?到了醫院,爸爸帶我做完檢查,然後我們一起耐心的等待檢查的結果。過了很長時間,檢查結果終於出來了。醫生告訴爸爸說:“這孩子沒什麼大毛病,吃點葯,回家休息休息就好了。”在回家的路上,爸爸還是讓我坐在他的懷裡,剛走到了一半的路程,我就困得睜不開眼,呼呼的睡著了。在爸爸的懷裡東倒西歪的,任憑爸爸怎樣叫我、逗我都無濟於事。

  一路上可把爸爸累壞了,回到家一連好多天,他的胳膊又酸又疼,我看在眼裡,記在心上。我對爸爸說:“謝謝您,爸爸!”

  每天早晨,爸爸都會早早的起床,為我準備早餐;晚上還要輔導我寫作業,遇到不會的題目,爸爸就會耐心的給我講解,直到我聽懂了為止。我寫作業很慢,經常要寫到晚上十點鐘才寫完,爸爸就在旁邊陪着我。爸爸白天上一天班,晚上還要陪我熬夜,爸爸真是太辛苦了,爸爸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!我要真心實意的謝謝我的爸爸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謝謝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謝謝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