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同學,謝謝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學,謝謝你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同學,謝謝你

  宋佳慧

  我發自內心的要謝謝我的同學石亞?,她在生活中、學習上給予我許多的關心和幫助。

  有一次,我遇到了一個難題,我自己努力的去想,可是我就是想破了腦袋也想不出解題的思路。於是,我去請教石亞?。這個題對於她來說非常簡單,我以為她會嘲笑我,可她沒有,她耐心的教我,直到我會了為止,她還給我出了一道類似的題目,讓我進一步鞏固一下,她真像個小老師的樣子。可我並沒有謝謝她,有時候還嫉妒她,現在想來真是慚愧啊!

  還有一件事情就發生在昨天,我們在一起排練舞蹈,因為我生病落了一節課,老師說:“佳慧,如果你能跟得上我就再給你加動作,如果跟不上下次再說。”這時石亞?走過來對我說:“佳慧,我相信你是最棒的,你一定會跟得上。沒問題,OK!”她對我的鼓勵,讓我充滿了自信。在排練的過程中,她一直用鼓勵的眼神看着我。這時老師的眼睛也彷彿在說話,好像說:“好樣的,佳慧完全跟上來了!”老師還讓我和石亞?幫助其他隊員擺姿勢呢!

  謝謝你,石亞?,在我有困難的時候你熱情的幫助我,鼓勵我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同學,謝謝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學,謝謝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