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流行玩吸鐵石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流行玩吸鐵石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校園流行玩吸鐵石

  “流行”像一股熱風,悄悄地襲進了我們的校園。不知從什麼時候起,我們學校流行起了玩吸鐵石。 乍聽這吸鐵石,你一定會感覺有點迷惑吧!吸鐵石有什麼好玩的,只不過是一塊石頭一樣的東西嘛。不過這不稀奇的東西一到我們同學手裡啊就變成了一個神奇的玩具。一塊吸鐵石玩不出名堂,只要兩塊鐵石一靠近就緊緊地抱在了一起,換一個方向又像兩個敵人一樣誰也不理誰,我想這肯定就是吸鐵石在我們學校里流行起來的原因吧! 下課鈴聲一響,老師前腳剛邁出教室,同學們“後腳”就跟上,拿出抽屜里的吸鐵石,聚在一起,東一堆,西一簇地玩耍起來。我們能想出來的玩法可多拉,最流行的玩法就數“吃鐵石”了。 瞧!小胖他們又開始比賽“吃鐵石”了,周圍還聚集了好多圍觀者。“你六個我也六個!”他吆喝着,各自拿出六塊小吸鐵石,散布在桌子上,然後划拳。 “石頭剪子嘩啦嘩啦布!哈!我先來!”小胖樂道。只見他盯着桌子上的小吸鐵石終於選定了一個目標,輕輕一彈,只見小鐵石“飛”起來又落下來碰到了旁邊的小鐵石,兩個小鐵石緊緊地抱在一起了。 “吃拉!吃了啊!”一旁觀戰的同學拍手叫好,可是對手見狀可不會太高興拉,別人吃的越多就說明留給自己吃的就變少拉。吃了第一塊鐵石后,小胖嘴角上揚,樂在了心裡,又開始搜索下一個目標,等他選定目標后重複剛才的動作輕輕一彈,小吸鐵石又跳了起來,這回他可沒成功,小吸鐵石落空了沒吃到東西。 “哎!”小胖嘆了口氣,該換對手出馬了。就這樣他們你一招我一式地輪流撥弄着小吸鐵石,直到小吸鐵石全部被吃光,再拿出手裡吃來的小吸鐵石比誰多,多的人就算獲勝。 看他們時而眉頭緊皺,時而開懷大笑,圍觀同學的心情也隨着小吸鐵石起起落落的。 當然,吸鐵石的玩法可不止一項,“桌上舞蹈”、“凌空吸物”、“隔山打牛”等等,讓大家都沉浸在吸鐵石帶來的快樂中,津津有味,樂此不疲呢! 直到有一天,常識老師揭開了吸鐵石的奧秘,告訴我們:每塊吸鐵石都有磁極,一頭指向南叫南極,一頭指向北叫北極。兩塊吸鐵石之所以有時會抱在一起有時會互不理睬是因為“異極相吸,同極相斥”的原理。哈哈,玩吸鐵石還讓我們多了解了一份知識哩! 不知道吸鐵石這股流行風刮過之後,校園裡還會流行起什麼,我們都在期待中。

  郵: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(3)班  虞鋒豪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流行玩吸鐵石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流行玩吸鐵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