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謝謝您,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謝您,我的老師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,您便是春雨和泥土;假如我是一滴水,您便是金燦燦的太陽;假如我在黑夜裡迷失了方向,您便是夜空中的北斗星......

  ——題記

  一陣風兒唱着歌兒來了,它是偏偏九月的風兒。在這金色的秋天,在這豐收的季節,一個美好而又溫馨的節日——教師節來了!這是百花園中辛勤耕耘園丁們的節日,這是人靈魂的沃土上默默奉獻的工程師們的節日。

  九月十日,梅子背着書包,系著紅領巾,頭上戴着個形態逼真的蝴蝶結,扎着個又細又長的馬尾辨,穿着漂亮的衣服......在陽光的沐浴下,向學校走去。她心裡有着說不出的高興與喜悅。因為今天是教師節,是老師們的節日。但是我給老師送什麼好呢?書本?太過時了。賀卡?不好,沒有特色。她一邊走一邊想,突然,她發現不遠的上坡上,長着各種各樣各色鮮艷的花。一個個爭先恐後的相繼開放!香氣迷人,飛來的小蝴蝶一個個都不約而同的在花兒上翩翩起舞。梅子看見着如畫一般的美景,忽然,靈機一動:對!就送老師41朵“美麗而又可愛”的菊花,41朵顏色不同、形態各異的菊花表着我們班41個同學對老師的41種不同的祝福。說罷,她便跑上山坡,小心翼翼地摘了41朵菊花,用紙包好,興高采烈的跑去。

  到校后,梅子來到老師辦公室窗前,她看到老師正在專心致志的備課,她不想打擾老師,便在原處回想起來:“是您講我從一個調皮無知的頑童培養成一個具有豐富知識的5年級學生;是您為了我們的學習而工作到下午1點半;是您為了我們的學習而帶傷上課;是您和我們一起打掃衛生;鼓勵我們......”這個時候她再象辦公室一看,老師可能又去和同學們打掃為生了。辦公桌上指擺放着一個台曆,台曆上寫着九月十日教師節,一個破舊的筆筒,一副老花眼鏡,一盒“紅岩”墨水和一個地球儀。此刻,她把花分成兩束,把其中一束放入筆筒中,心中

  默默祝福:

  老師——

  我願化作清泉,

  在您疲勞的時候,

  送給您一份甘甜,

  哪怕只是潤潤您那沙啞的嗓子。

  老師——

  我願化作一束鮮花,

  在您疲憊的時候,

  散發出一股股清香,

  為您消除一切疲勞。

  老師——

  我願化作一縷清風,

  在您汗流浹背的時候,

  給您一絲絲涼爽,

  哪怕只是一分一秒。

  ......

  老師——

您正在瀏覽: 謝謝您,我的老師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謝您,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