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謝謝您,饒老師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謝您,饒老師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敬愛的饒老師:

  您好!

  我有滿腹的感謝和感激想對您說,可是因為學習忙,我一直沒有說出來。現在乘寫信這個機會,表達我真摯的心意。

  從一年級到四年級,凡是教過我的老師,都說我是個乖巧的女孩子,可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膽小,課堂上不敢舉手發言。因此,每年的成績單上都寫着“希望今後積極發言,改正膽怯這個缺點”這句評語。唉,膽怯成了我的心病。

  饒老師,您還記得嗎?有一次您叫同學回答一個問題,大家都紛紛舉起了手,只有我的手似乎有千斤重,怎麼也舉不起來。可是這時,饒老師您偏偏點了我的名字,我慢慢地站了起來,心裡怦怦亂跳。同學們的目光都投向我這兒,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臉像火燒一樣的不舒服。這時老師您說:“別緊張,慢慢答,答錯了我們也不會怪你的。”雖然我知道正確的答案,但是我還是不敢開口,您只好失望地讓我坐了下來。老師,我知道您是在給我機會,可是我不爭氣。在此我要說聲:“對不起,真的對不起!老師。”

  “六一”兒童節要準備節目,饒老師您又一次給了我機會,讓我和七位女生代表我們這個班參加演出。到了“六一”兒童節那天,我非常高興,但還有一點緊張,我怕跳得不好。這時,老師您拍拍我的肩,和藹可親地對我說:“別緊張,你是最棒的,老師永遠支持你。”您的話讓我信心十足,到了舞台上,我翩翩起舞,演出非常成功,台下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。謝謝您,饒老師!

  饒老師,後來您又給了我許多表現自我的機會,慢慢地我大膽起來,大方起來,自信起來。饒老師,是您讓我克服了膽怯這個缺點,是您讓我學習成績直線上升。老師,謝謝,謝謝!“滴水之恩,當湧泉相報”,老師,我一定會“百尺竿頭,更進一步”,長大后好好回報社會。

  祝您 工作順利,桃李滿天下!

  您的學生:皮少男

  二00八年七月二十九日

您正在瀏覽: 謝謝您,饒老師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謝您,饒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