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,謝謝您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謝謝您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下午,天空烏雲密布,班主任蘇老師從班級門口走了進來,她的步調顯然沒有往常那樣輕快。站在講台上,老師看着我們,眉頭緊鎖,神色嚴肅,好像將要宣布什麼重大的事情。喧鬧的教室頓時鴉雀無聲,每個人都安靜地坐在位置上,等待老師發言。老師挪挪嘴唇,告訴我們:“我們班的廣播體操……沒有獲得名次……對不起……”說完,老師的眼睛紅了,轉身迅速離開了教室。我們望着她離開時不斷抽動的肩膀,知道老師哭了。想到這段時間的刻苦訓練和不遂人意的比賽結果,大家紛紛低下了頭,心裡也不由得跟着難過起來……

  是啊,對於這個出人意料的成績,大家心裡都不好受。這段時間,我們不是在認真學習,就是在苦練廣播體操。老師甚至比我們還要勤奮,一早來就看到老師在講台上訓練先到校的同學,一個一個手把手地雕琢動作。午休時,別人在休息,而我們仍不知疲倦地訓練着。放學后,別人在操場上玩耍,而我們卻在烈日炎炎的環境下刻苦訓練着。為了讓我們有更好的訓練效果,蘇老師居然還在體育課時親自跟到班級參與訓練。蘇老師訓練時要求很嚴格,必須一步一步跟着節拍做到位,如果我們哪一節做錯,老師就讓我們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訓練。記得有一次,老師因我們的“腹背運動”做不好而大為苦惱,為了做好示範動作,她竟然顧不上穿着裙子,一遍又一遍地和我們彎腰,蹲下,起立,此時的她早已滿頭大汗,滿臉通紅。而我們也累得汗流浹背,腰酸背痛,有些同學甚至蹲在地上不願起來了,蘇老師邊讓我們休息邊鼓勵我們:“比賽快要到了,我們要抓緊訓練才行。勝利是屬於有準備、肯努力的人,我們只要再堅持,一定會贏得比賽!”我們聽了之後,自信心備受鼓舞,為了班級的榮譽,大家紛紛站起身來,喊着響亮的口號,認真做好每一個動作。老師看着我們鬥志昂揚的氣勢,露出了欣慰的笑容。

  比賽那天,老師還不忘對我們千叮嚀萬囑咐:“手臂要伸直,腰板要挺直,腳跟要綳直,一定要做好每一個動作,爭取贏得比賽,為班級爭光!”為了這次比賽,我們付出的比別人多,更是寄予特別大的希望。但比賽往往是殘酷的,我們最終還是輸了。難道這半個月來的努力都白費了嗎?正當大家都灰心喪氣時,蘇老師恢復了情緒,重新走回班級安慰我們說:“孩子們,對不起,雖然比賽結果有些遺憾,但你們在蘇老師心中始終是最棒的。名次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不能失去鬥志,希望你們可以帶着訓練時的那股勁積極投入畢業班的學習中,爭取在學習上有所進步。”瞬間班級響起了熱烈的掌聲……

  親愛的蘇老師,感謝您這段時間的辛苦付出,我們知道比賽只是暫時的,更重要的是您端正了我們認真對待每一件事的態度,培養了我們的團隊精神。相信我們,在即將畢業的這段日子裡,我們一定會努力拚搏,爭取在畢業考試時取得好成績,絕不辜負您的期望,不再讓您傷心!

  福建廈門湖裡區廈門市金山小學五年級:賴鈺芳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謝謝您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謝謝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