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謝謝您,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謝您,媽媽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這個世界上,有一位最值得我尊重的人,她就是我的媽媽。媽媽,您為了我放棄了事業,不思勞苦照顧着我。我對您有着說不出的感情,很久以來就想對您說:“謝謝您,媽媽”。 

  媽媽,您的愛就像波濤洶湧的江河滋潤着我;您的愛就像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;您的愛就像避風遮雨的大傘,保護着我;您的愛就像甘甜的雨露哺育着我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們全家去秦嶺野生動物園遊玩。從早上玩到下午,玩了很多地方,我很疲憊,腿疼想讓人背,可是沒有人願意背我。這時,媽媽就對我說:“藝藝,爬到我背上來吧!媽媽背你。”我在媽媽背上清楚的看見媽媽的額頭上有幾滴汗珠。細聲細氣地問:“媽媽,您累嗎?”我知道媽媽很累,但媽媽卻說:“沒關係,我不累。”我的心無比溫暖,充滿着自責和欣慰。 

  記得還有一次,在我上學前班快畢業的時候,幼兒園召開了“慶祝六一演唱會”,老師教我背素材,當主持人。回家我刻苦練習,認真背誦台詞。六一那天,媽媽在台下用微笑的眼神給我自信和勇氣。媽媽的鼓勵使我背誦的很流利。和老師也配和的很默契。在我的主持下,整台演唱會組織的很好,表演也很出色,演唱會開的很順利也很圓滿。我的主持得到了園長和老師們的讚揚,也得到了家長們的認可。 

  媽媽您對我的關懷我無以回報,對於您的愛我只能在此深深地說上一句:“謝謝您,我親愛的媽媽!”

您正在瀏覽: 謝謝您,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謝您,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