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謝謝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謝謝您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

  這些年來,您給予了我許多的愛。您的愛,像一滴香甜的雨露。而我,就像一株新生的小草。是您百般的愛,讓我茁壯成長;您的愛,像一張愛的棉被,在您惜香的懷抱里,睡去又醒來;您的愛,像一縷溫暖的陽光,在您的守護下,我健康的成長着……

  記得那次,我上學的時候忘記了帶傘,這又恰好,放學時下起了傾盆大雨。豆大的雨點落在了地上,濺起水花,那水花如同一個個小小的噴泉。水花落在地上的時候,又變成了一個個小水泡,小水泡看起來就像一頂頂透明的小帽子。我以為,又要等雨停了才能回家了。這時,我蒙蒙濃濃地望見了不遠處,正有一個若隱若現的身影向我着急的走來。“媽媽!是媽媽!”我簡直不敢相信。這時,我興奮不已。您走過來,溫柔的對我說:“欣,我們回家吧。”‘嗯!“我應了一聲,就和您向回家的路上走去。走了一會兒,我突然發現,您把傘都傾斜到了我這邊,與傘把我整個人都籠罩住了,可您的另一半的衣服都濕透了。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,雨傘邊落下一排排的水滴,像美麗的珠簾,這些窗帘上的珠子,有溫柔的落在了您溫暖的肩膀上。你卻毫無怨言,依然堅持這樣做。頓時,我熱淚盈眶,鼻子一酸,強忍着的眼淚最終沒有落下來。

  您對我的好,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我是可以感受的出來的。是我雨天的一把傘;是我冬日的一件棉衣;是我病床邊焦灼的眼神;是我傷心時的一顆蜜餞。哪怕是打,是罵,也是對我愛的一種表現……您,是我親愛的母親,也是我的一位知心好友。您為我付出的母愛,我銘記於心,我只有努力學習,刻苦鑽研,考上好的學校,找到好的事業,才能將來報答您對我的恩情……

  在此,我要對您說一聲:“媽媽,謝謝您。”

  您的女兒:王泳欣

  祝您身體健康、工作順利

  廣東廣州海珠區工業大道中小學五年級:王泳欣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謝謝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謝謝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