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謝謝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謝謝您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謝謝您 

  今天我想講一講,在我身邊的母愛。這時候,我不禁想到了許多可敬而偉大的母親,比如孟子的母親,孟子小時候貪玩、不愛學習,為了讓他專心學業,孟母多次搬家,用心良苦。而天下更多的是平凡而偉大的母親,她們無微不至地關懷、照顧着自己的子女而不求回報。 

  但是在我身邊的母愛卻截然不同:記得那一次,我在學校上課。突然間,天色暗了下來,天空頓時烏雲密布。接着,就是一陣傾盆大雨,我把頭向外面看去,心想:雨下得這麼大,老爸出差了,媽媽又在學校沒法趕來,怎麼辦? 

  放學后,同學們陸陸續續的被家長接走了,教室里只剩下我一個人了。屋外雷電交加,把窗戶震得只響,我一個人很害怕。這時聽見了一個熟悉的聲音:“薇。”我把頭向外望去,啊!是媽媽,我拿着書包,就往外跑。只見媽媽褲角濕透了,眼鏡上也有幾滴水珠。我的眼睛濕潤了,心想:媽媽謝謝您!我一個勁的往媽媽懷裡跑。雨仍然下着,可此時此刻,我的心裡就是無比的高興。 

  我想天下很好的媽媽,有很多,可是這時候我覺得我的媽媽是最好的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謝謝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