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致“2008年北京奧委會叔叔阿姨們”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“2008年北京奧委會叔叔阿姨們”的一封信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致“2008年北京奧委會叔叔阿姨們”的一封信 標籤: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

  奧委會的叔叔阿姨們:

  你們好!

  你們辛苦了!我是龍勝縣的一名五年級學生,我十分盼望2008奧運會的到來。說到奧運會,前在雅典舉行的奧運會,中國運動員努力拚搏,取得了較好的成績。特別是劉翔,他在110米跨欄跑步,不僅得了第一名,還破了雅典奧運會的記錄。我也知道,隨着北京奧運會的倒計時一天天逼近,您們正夜以繼日,通宵達旦為籌備奧運會而辛苦着。

  在中國舉行奧運會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百年期盼,其實功歸於中國體育人堅持不懈努力的結果。中國人都關注着2008北京奧運會。我相信北京奧運會比以往任何一屆奧運會都辦的更加輝煌,讓全世界看看我們中國人的智慧與力量。叔叔阿姨們,我相信我的希望在您們的辛勤工作中變成現實。

  你們在為奧運會的成功舉辦日夜辛勞,我也要為祖國的建設而努力學習,我們共同為祖國的光榮而奮鬥。

  祝你們:

  工作順利!

  韋倩晗

您正在瀏覽: 致“2008年北京奧委會叔叔阿姨們”的一封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“2008年北京奧委會叔叔阿姨們”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