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護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護綠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護綠

 江蘇省太倉市 太倉市沙溪鎮第一小學四(1)班 朱成逸

  每天,當我背着書包踏進學校大門的時候,看到的是幾個漂亮的小花壇。這裡的每一朵小花,每一棵小草,對我來說是那樣的熟悉。學校是我們學習的地方,所以保護學校環境是我們每個同學的責任。

  在二(1)班的前面有一個大花壇,花壇里長滿了小花小草。有一天,我看見有個同學的東西不小心掉了進去,她不加思索就踩着花草去撿……同學們,你們想一想,如果你被別人踩了,你一定會覺得很痛,這些可愛的小花小草,它們也有生命啊。為了學校的環境美,請你腳下留步!

  我們教室前面有兩棵很大很大的香樟樹,下課時,我們會在樹蔭下遊戲,玩耍。有些愛運動的同學在香樟樹下打羽毛球,因用力過度,把羽毛球打到了香樟樹上,他們就用羽毛球拍去扔香樟樹,結果羽毛球是下來了,可香樟樹上的葉子也紛紛落下。當這落葉飄落地上的時候,它們似乎在說:“請你們愛護我吧。”

  同學們,讓我們一起努力,一起去創造一個美麗的的校園吧!

  指導教師:稽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護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護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