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偉大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偉大的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偉大的愛

  打開記憶的口袋,我驚奇地發現許許多多的往事,其中使我難以忘懷的是那一年前的事。

  去年夏天,因為手腕要開刀,我住進了醫院。記得那天,由於動手術的緣故,從早上開始我就不能吃飯了,餓得我肚子咕咕叫,爸爸媽媽看到我難受的樣子,媽媽雙眼含着淚,爸爸忍着焦急的心情,笑着對我說:“寶寶堅持住,等做完手術,爸爸給你買許多好吃的。”我有氣無力地點了點頭。

  手術的時間到了,醫生伯伯和護士阿姨拉着我的手向手術室走去。我回過頭向爸爸媽媽揮手,這時我看見媽媽哭着靠在爸爸的肩膀上,爸爸低着頭對媽媽說些什麼……

  當我被醫生伯伯推出來的時候,我還在半迷糊的狀態下,隱約的看見爸爸媽媽向我跑來,趴在我的床邊眼角淌着淚水……那些天,他們陪着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夜晚。

  我永遠不會忘記父母對我的呵護和關懷,我會盡我所能給父母留下最難忘的美好時光,讓他們開心,讓他們驕傲。我要從現在做起,對父母說一聲:“我愛你們!”

您正在瀏覽: 偉大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偉大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