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愛綠護綠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愛綠護綠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聽到了嗎?危害以踏着輕輕的腳步來到人間,大地媽媽不像從前那樣開心大笑,而是輕輕地哭泣,真的,哭得那樣傷心,這是為什麼呢? 

  人們為了自己的利益去砍伐綠色的森林,把媽媽頭髮也剃光了,並且無限制地開墾放牧,造成嚴重的水土流失,使大片大片的土地變成了一望無垠的大沙漠,以前的綠色以一去不復返了!而且他們還大量地建造工廠,也不舍裝置治理排污的設施。地球媽媽想到這,她那碩大淚珠流了下來。我們應該想想怎樣做?我們是否應該愛綠護綠呢! 

  為了大地更加乾淨清新,為了讓外國人對中國有個好印象,為了人類能一直生活在這美麗的地球,讓我們行動起來! 

  打掃保潔區了!隨着說話聲音剛落,我們便來到了大操場開始了我們的“小白鴿行動”,我們一人拿個小袋子,彎下腰,把那可惡的垃圾放進我們的環保小袋子里,眼看着垃圾日益減少。我們的心裡別提多高興了! 

  你到我們教室來看看,我們還有個生物角呢!裡面擺放着許多綠色的植物,這可都是我們從家裡帶來的,為了讓教室增添一些綠色。 

  也能凈化空氣,何樂而不為呢! 

  其實愛綠人人都能做到,比如:放學時不踐踏草坪,多種植綠色植物…… 

  那我相信大地媽媽以後肯定不再哭泣,讓我們行動起來,用我們的行動讓世界煥然一新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愛綠護綠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愛綠護綠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