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保護綠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綠化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知道我的家鄉在哪嗎?你猜對了,就是美麗的綠城—南寧。

  南寧街道的綠化非常茂盛,種花地方五顏六色,種樹木和草的地方是一片綠油油。還有很多人周末只放一天假,可是他們不怕辛苦,為了保護環境,就帶自己的子女到邕江邊撿垃圾,讓他們的子女有環保意識。

  你知道3月12日是什麼節嗎?對了,就是植樹節。每到這一天,就有很多人去義務植樹,為的就是保持生態平衡。人們漸漸有了環保意識,上街買東西都用用布袋裝,吃東西不用一次性筷子,上班工作大多數都使用單車或電動車也乘公車,乘公車可減少車尾氣的排放。人們為了保護環境插了標語,比如:“南寧是我家,保護環境靠大家。”“別踩我,小草也會疼”“保護環境從我做起,從每個人做起,從身邊小事做起。

  接下來說一說為什麼要保護環境?因為以前人們不懂得保護環境大量使用汽車,造成太多尾氣排放破壞了臭氧層,那麼北極的冰就會融化,水就會淹沒整個地球。所以,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要保護環境,節約用電,買家店買一級能?的,或二級能耗,空調加的也是不生產臭氧的雪種。以後,我們要多坐電動車,多坐單車,少坐汽車,減少對地球的危害。

  保護環境,從我做起。

  廣西南寧青秀區廣西醫科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:廖雨薇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綠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綠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