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敬愛的老師: 

  您好!時間過得可真快,一晃三年過去了。在您的諄諄教導下,我由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變成了一位活潑開朗、堅強自信的陽光女孩兒。和您朝夕相處的日子裡,您的聲音常響在耳畔,您的身影常在我眼前浮想,您的教誨常駐在我的心田。您的每一個關切的眼神都成了鼓勵我前進的動力。三年來,我在不斷的進步,始終沒有放棄努力。在我心中,您是一隻不滅的紅燭,燃燒了自己,照亮了別人;在我心中,您是一片湛藍的大海,用那寬廣的胸膛,托起明天的太陽;在我心中,您更像一座高高的大山,用那堅實的臂膀,托起祖國的希望……

  是您,在我幼小的心靈深處點燃了希望的火花;是您,給了我打開知識寶庫的鑰匙;是您,教了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的本領。忘不了您對我每一次周記的鼓勵:“恩,這篇文章寫得不錯,我非常欣賞。”迎着您的目光與溫暖的陽光,我悄悄地抿嘴笑了,心裡是那樣的甜蜜…… 

  是您,在激烈的運動會上意外地發現了我的短跑技能,把我送進了夢寐以求的田徑隊,在那裡嘗到了酸甜苦辣的滋味,也嘗到了成功的喜悅。運動會上,您更是手舞足蹈,像個孩子似的為運動員們加油、助威,最後,我們班終於獲得了全校總分第一的好成績,重新改寫了我們四二班的歷史…… 

  是您,給了我去競選大隊委的勇氣。輪到我上台演說了,我心中的小鼓又在咚咚作響了。您在台下對我做了個“v”的手勢。那一刻,我覺得一股暖流湧上了心頭,生命中一種含苞的力量綻放了。在那裡,我又結識了許多新朋友,從她們身上學到了許多新的東西。在這裡,我真想由衷地對您說一聲:謝謝您,老師! 

  在這靜靜的夜裡,請讓我為您送上真摯的祝福: 

  祝您永遠年輕、健康!

  您的學生

  2004年3月25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