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塗老師:

  您好!

  在告別了王老師陪伴的三年,您從四年級開始擔任我們的班主任,雖然接觸您不久,但是在這段時間裡我發現您是一位負責任的好老師。無論您有多忙,您都會認真批改同學們的作業,您每天給我們布置的作業也並不多,很少布置大量的作業,我的作業本上每一個錯別字也逃不過您的眼睛。

  老師,您還記得您在我的作文本上第一次給我的評語是什麼嗎?“我記住你了,作文寫的很棒的何佳濠”。才剛教我幾天的老師能在眾多同學中記住我了!我突然覺得有一股暖流向著我衝來……

  老師您有一個富有彈性的臉頰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穿戴也十分整潔。我最喜歡的是老師您那暖和的眼神。這樣的眼神讓我上課感覺很輕鬆。每次老師提問題,我望着你那雙暖和的眼睛,就似乎倍受鼓舞,都會踴躍舉手。在這半學期多的時間裡,我為得到您慈母般的關懷而感到十分榮信,更為您嘔心瀝血地教授我們的知識而萬分感激。

  我為了感謝你無微不至的關懷與教導,寫了幾句勵志話送給您,也同時送給我自己;

  假如有一天我能搏擊藍天,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;

  假如有一天我能成為擊浪的勇士,那就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;

  假如有一天我做了不滅的火炬,還是您給了我信念的光亮!

 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,而您卻是我尊敬的老師。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獻給您。

  元旦節來臨之際虔誠地祝福您:康樂、如意!

  四川省眉山市青神縣學道街小學四年級:何佳濠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