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老師:

   您好!

   還記的我這個調皮的女生嗎。你可能在也看不到我的調皮了,但是你的教悔我會時時刻刻記在心裡。

   記的有一次上課時,你在講課我在下面和同學說悄悄話,你看到當眾罵我一頓。我很生氣,與是下課了,我就偷偷把你的課本藏起來,當上課時我看到你因找不到課本而浮現出焦急的表情才明白我錯了。你好像明白了什麼似的,下課了你把我叫住,你問我是不是我把你的書藏起來的,我羞愧的點點頭。你沒有罵我,只是心平氣和的對我說;你知到嗎,在我找書的那一會,我就可以教你們多少知事。懂得多少道理啊。

   在那以後我再也沒搗亂過,我一直記着老師的話,做一個珍惜光陰的人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