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給老師的一封信

敬愛的吳老師:

  您好!

  光榮榜上有我的名字離不開您那春雨般潤物細無聲的教誨,伴我在這黃金般寶貴的學習年齡中成長;家中潔白如玉的粉牆上一張張金燦燦的獎狀背後,總是您的一節節語文課上對大家的輔導,帶領我們到草兒最茂盛的地方去沐浴學習中的陽光!

  您是學習比賽中最公正的裁判,對學習再好的同學也毫不心軟 ;您是花園中最辛勤的園丁,課後給我們複印資料,作文改不完就背回家去,在生活中總採摘對我們學習有益的東西。

  記得那次,我上課和不寫作文的同學竊竊私語開小差,嘻皮笑臉地擰來扭去,您毫不留情地把我拎出來,讓我站在講台上寫作文,當著全班學生的面批評我,給我一個嚴肅的懲罰。自此以後,我很少開小差了,作文也寫得快了。

  還有一次,我作業字寫得龍飛鳳舞,跟畫畫差不多,您把我的作業撕了,以後我再沒那樣寫過作業。

  您的誇獎如春風拂面一樣溫暖!你的批評譴責如雕刻刀一樣,重新刻畫了我的靈魂!

  老師,謝謝您!

  祝您的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!

  您的學生 王涵

  

  2012年2月22日 

  (小作者由取得的成績入手,接着回憶了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。通過具體事例流露感激之情。語言優美,文字細膩。)

  你也可以投稿: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