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馬上就要到您的節日了,我想你一定很高興吧!那我就在這裡先祝您教師節快樂吧! 

  您不要以為我人不漂亮,腦袋瓜也不好使哦!其實我很喜歡數學,在我們以前的學校,我比較喜歡語文。但是在這個學校,我開始喜歡語文,後來我就覺得有意思,很有趣,很深奧。後來慢慢的喜歡上了。直到後來,我的數學成績竟然漸漸的升了上去。 

  張老師,願我直言。你可愛的時候,像個活潑的小女孩,凶起來的時候,我動都不敢動!我不是說你使用暴力,而是覺的你是一個很盡老師的責任! 

  張老師,小樹以它甜甜的果實,來回報種他的農民的會報。那我就以我學習上的進步,當作是你最欣慰的消息吧!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