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尊敬的陳老師:

  您好!

  去年,我們來到這所嶄新的學校——晉江市第五實驗小學。我們在這裡學習,生活。我們來自不同的學校,不同的村別,學習習慣不盡相同,學習成績差異較大,但是您卻沒有嫌棄我們,還是耐心的給我們上課,改作業,輔導我們的功課,肯定我們的成績,糾正我們的缺點......是得我們不僅很快的適應新學校的環境,學習成績也有了很大的提高陳老師,我代表全班同學謝謝您!

  您是那麼的關心我們,而我們卻經常惹您生氣。有的沒有按時完成作業,有的書寫得很糊塗糊塗,有的課間追逐打鬧,有的上課時做小動作......以後我們一定會改正缺點,聽從您的教導,做一個遵守紀律的好學生!

  暑假就快要結束了,您的工作又要忙碌起來了,希望您能夠保重身體。

  再一次感謝您,陳老師!

  此致敬禮!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