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老師的一封信 曾宇鵬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的一封信 曾宇鵬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創一(11)班 曾宇鵬

  給老師的一封信

  親愛的老師:

  您好,您像國丁一樣的培育我們,讓我們成為祖國未來的棟樑。

  老師,我要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。有一次,我在和同學們玩遊戲時,一不小心的摔了一跤,您看見了,連忙把我扶起來,送到了學校醫護室。老師,看着您好那關愛和着急的眼神,我想對您說:“老師,感謝您對我的照顧和關心。”老師,我要感謝您對我的教育之恩。有一次,您在講台上講的熱火朝天,我卻在底下玩起了“地道戰”,而且被您的火眼金金看見了,您一聲喝道:“曾宇鵬,您又在底下玩了,開了小差,等一下作業你肯定又會做不來。”到了做作業的時候,果然,不出您好所料,我做不來,您看見了,走過來,對我又進行了一次講解,而且對我說:“上課要認真聽講,要不然就不會做題。”這時,我看着您細心的眼神,我想對您說:“老師,感謝您對我的教育,讓我沒有一錯再錯下去。”老師,我要感謝您對我的關愛。有一次,我們學校搞活動,要求要帶小板凳,而我因為粗心大意忘記了您說的話,第二天,搞活動的時候才想起,這時,我心想,又要挨罵了,而且還要站一個上午,真是苦啊!但是您出人意料的沒有罵我,而且把自己的板凳給了我,只對我說了一聲:“粗心大意不是個好習慣哦,下次要改哦,這次就算了,一個錯誤不能犯兩次的哦。”我應了一聲,“哦。”因為您把小板凳給了我,所以站了一個上午,這時,我心裡想:“老師,您一定站累了吧,可能因為我你忍住了”。這時,我想對您說:“老師,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。”

  最後,老師我祝您福如東海,壽比南山,而且全家紅紅火火。

  您的學生:

  曾宇鵬

  2011年12月15日

  老師點評:

  宇鵬,你通過具體事例表達了老師對你關愛,照顧與教育。同時用書信的手法表達了內心的感謝,是篇不錯的書信哦!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的一封信 曾宇鵬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的一封信 曾宇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