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二次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二次龜兔賽跑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從兔子輸了以後烏龜一下子成了大明人,整天這裡炫耀一下,那裡炫耀一下,而兔子卻不服氣,決心再向烏龜挑戰。

  隨着比賽的槍聲一響開始跑了。兔子不管發生什麼是情都不停住,把烏龜甩得遠遠的,而烏龜呢,還在那兒悠閑地乘電梯呢。想:“想跟我斗,沒門,我倒要看看是乘電梯快還是跑步快!”而兔子靠自己的努力跑的,一路上滿頭大汗,直往下流忽然他看到了一棵蘋果樹樹上的蘋果又大又紅,兔子看着這又大又紅的蘋果,想吃極了可他想:“我一定要趕上烏龜不能一輸再輸。”終於到了終點,金光閃閃的金牌掛在了兔子的胸前。等到烏龜到達了終點發現兔子都在那兒等他了,他覺得很奇怪,就問兔子為什麼跑這麼快?兔子說:“只要堅持就一定能成功乘電梯即使得第一也是沒用的。”

  “我以後不會這樣了,應該向你學習”烏龜慚愧地低下了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二次龜兔賽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二次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