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她,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嗎?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,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嗎?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下午,數學老師為了讓我們考出真實水平,準備了一次突擊測驗。我們連忙複習。

  試捲髮下來了,我們抓緊一分一秒做答,才20分鐘,我們已經做答完畢。但是,我的好朋友---何麗卻被一道應用題“絆”到了。她望了望周圍,確定周圍沒有人望着她,偷偷地把數學書拿出來,翻到應用題處,把正確的答案抄下來。抄完了,還望了望周圍,開始得意洋洋的偷笑,認為自己是最最聰明的人,可是,我卻目睹了一切,我目睹了這一切后,我震驚地望着她,想:什麼?她,她,居然會作出這樣的事情來,她,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嗎?

  下課了,老師叫我們停止做答,交試卷。我們乖乖地交了試卷。

  過了一天,老師把試捲髮了下去,他改完了試卷。何麗的試卷上的分數是---99!我的試卷上的分數是100。老師在課堂上一個勁地誇何麗,說她進步很快。可是,有誰會想到,她---何麗是作弊得來的99分呢?

您正在瀏覽: 她,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嗎?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,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