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“她”是真的朋友嗎?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她”是真的朋友嗎?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能告訴自己的朋友對自己是真心的嗎?你同樣知道她和你玩是真的還是只是為了什麼利益?我不喜歡這樣的朋友。

  現實的生活中這種朋友很多很多,她們跟你並不真心的,我說句心裡話,我真不喜歡和她玩。

  她做了什麼事卻給別人說是你做的,用你的名義而去辱罵別人,給別人說你好多好多的壞話,在她的世界里不知她說了多少人的壞話這種的朋友可以交嗎?

  你們有過這樣的朋友嗎?這種感覺會使你很難受,怎麼說呢?你對她再好,在她的眼裡你I不過只是個棋子而已,用完了就扔了。就是指個道理。大家如果真的遇到這讓的朋友,起大家放寬心,多一個陌生人不如多一個朋友。

  “她”是真心和你玩的嗎?不,不是。在我心裡她早不是我朋友了。朋友是讓大家珍惜的,而不是騙你的。

  就在一個早上上下宿舍樓的時候,有人聽到某個人在背後說我的壞話我在下宿舍樓的那一瞬間,我清晰的聽到了,是真的,一看是我不相信,可是現在我親耳聽到了,我相信了,從那一刻,我看是慢慢的討厭說我壞話的人,可是真討厭也要說話,畢竟是同一班的了,那也沒辦法。

  當我們交到一個真正了解自己關心自己的朋友時,你會感到一種安全感,有可能都會覺得。如果自己沒有親人,當自己失去一切東西時,最不想失去的東西就是自己唯一的朋友,自己的朋友也不會離自己而去。

  在這一刻時,自己才交到一個真正的朋友,這才是我們想要的。

 陝西西安雁塔區第五十二中學初一:我嗨皮呀i

您正在瀏覽: “她”是真的朋友嗎?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她”是真的朋友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