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我的好朋友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我的好朋友》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好朋友 

  “老師好!”在學校里,經常會看到一位身材矮小,一張白裡透紅的瓜子臉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和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的女同學,她是我的一個好朋友——玉小雪。 

  小雪同學不但學習成績非常優異,而且她是一個懂禮貌的好孩子。 

有一次,我和小雪去一個小公園玩。當我們手拉手興沖沖地準備去玩雙杠的時候,迎面跑過來一個三、四歲的小妹妹,一下子被小雪撞到了,竟哇哇大哭起來,一邊哭一邊用手揉眼睛。 

  小雪連忙把她扶了起來,用手輕輕地摸了摸小妹妹的頭,拍了拍她身上的灰塵,並且安慰她說:“別哭了,一會兒就不疼了。” 

我一看,小妹妹臉上的幾道黑印子,像個大花臉一樣。瞧瞧,連鼻涕也流出來了。小雪從口袋裡拿出一包濕紙巾,親切地哄她:“看,小花臉變成小白臉了,真乾淨!”話音剛落,我就連忙拉起小雪的手,不耐煩地說:“快點走啦!你要弄到神馬時候啊!是小妹妹故意撞你的,又不是你的責任!” 

  小雪生氣地瞪了我一眼,怒氣沖沖地說:“你怎麼能這樣!我也有責任,況且她還小啊!” 

這時,我見遠處有一位阿姨邊喊邊往我們這邊跑來,小妹妹抬起微紅的眼睛,奶聲奶氣低叫了一聲:“媽媽!”我一聽急忙說:“小妹妹的媽媽來了,我們快點找一個地方躲起來呀!小雪!”小雪不慌不忙地說:“不用了等我向阿姨道歉先在一起去玩兒吧!”阿姨走來了,問:“我家的小女兒怎麼了?” 

此時,我心裡好緊張,生怕阿姨指責我們倆,沒想到小雪毫不猶豫地走上前去,說:“阿姨,是我,剛剛把小妹妹撞倒了,對不起。”小雪深深地鞠了一個躬。阿姨笑着說:“你真是一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,把我的女兒撞倒了還把她弄得那麼乾淨,沒關係了,只要你們兩個沒有摔傷就行了,乖孩子。”小雪一下子就抬起頭來,她感到吃驚,高興地說:“真的嗎,阿姨您原諒我了?”“恩!”阿姨說“現在我們要回家了,兩個可愛的小妹妹,再見了哦…!” 

  我望着阿姨和小妹妹的身影,心裡一陣內疚,望着小雪,心裡非常激動。 

  小雪永遠是我的朋友,她也是我的一個好榜樣,為什麼?因為她樂於助人,因為她的心靈又是多麼的善良,多麼的美麗,多麼的純真啊!那天真是對不起你。雖然那件事已經過去了兩年,但是我決不會忘記。小雪,我一定要向你好好學習!

您正在瀏覽: 《我的好朋友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我的好朋友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