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不是一件小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不是一件小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不是一件小事

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 陳曦亮

  交通規則,在很多人眼裡都不以為然。違反了交通規則,有的人只不過淡淡地一笑,說:“違反了,最多罰點錢,並沒有什麼了不起”有了這種輕視交通規則的態度,難怪會出交通事故的。

  遵守交通規則。是每個人的責任。無視交通規則,在馬路上搶道,打打鬧鬧、闖紅燈、騎車帶人等,都可能造成大大小小的災禍。

  我曾目睹一場慘不忍睹的交通事故:馬路的拐角處,紅燈亮着。突然,一個騎自行車的大哥哥習慣地穿過馬路的橫道線去。這時右邊一輛卡車疾馳而來。剎車!來不及了,一個活蹦亂跳的大哥哥,頓時在車輪下喪了命,鮮血淌了一地。嚇得我好幾天都睡不着覺。

類似的事件更是多,全都是由於輕視交通規則所造成的。

  這幾年,電視新聞中常常報道交通事故。據說每年死於交通事故的人數比正常死亡的人數還要多。這不是危言聳聽,而是駭人聽聞,引人猛醒。

  因此,我呼籲人們要珍愛生命,遵守交通規則,不要把違反交通規則看做一件小事。

  指導教師:杜聰

您正在瀏覽: 這不是一件小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不是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