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們是好朋友嗎?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是好朋友嗎?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問你?……當友情破滅的時候,傷心的我該怎麼辦呢?那時的你毫不留戀的轉身向我離去,你那身影在我眼裡多麼模糊,你又何曾知道?朋友呀!傷心時;無助時;孤獨時;你永遠在我眼裡出現,那是—我便認定,你是……

  陽光明媚的早晨,我依然如往前一樣,走過學校里的大樹下,來到樓梯口,突然,好朋友靜芯叫住我上初一時,我們雖然沒有分在同一個班,但回家時總是約在一起。她向我借英語書,便把書拿給她。回到教室的我才想起早上讀英語。就立即撒腿就跑。向靜芯拿回英語書並說下課後在借給她。回到教室,可是偏偏老師把可改成數學考試,並且考到第一節課下課。下課後,我立刻向靜芯說明情況,可是她誤會我了,她以為我故意不借給她,她說,算了?我們當好朋友那麼多年,竟然向你借本書都要找借口,未必這樣。我被這句話堵得啞口無言,我剛要說明原因,她就這樣離我而去,那背影為什麼會使我流淚。下午,回家的時候,樓梯口的那個角落已沒有你。靜芯呀!我們還是好朋友嗎?請你相信我吧,朋友。朋友呀!人間的旅途有多少里路,沒有真正的朋友將會有多麼無助,孤獨呀!只要,我還相信世間的友情還在。那我能否相信我們還是朋友。

  廣東河源紫金縣黃塘中學初一:識喲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是好朋友嗎?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是好朋友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