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是嗎?我真的是lj嗎?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是嗎?我真的是lj嗎?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是嗎?我真的是LJ嗎? 

 每當我看見我最心愛的乒乓球拍,我就回憶起一段另我難過的傷心事: 

 我們這裡舉行乒乓球籃球比賽啦!那天,我們個個臉上興緻勃勃,眉開眼笑。畢竟,我們為這次規模最大的比賽準備了快要兩年的時間!我們能不興奮嗎?回想起來,我們也算是吃盡了苦頭,每天不到6點就起來訓練,8點又回教室讀書,下午放學了又開始訓練。今天,我們終於可以苦盡甘來,大展身手了! 

 比賽開始了,我們打得很激烈,但我技術不錯,順利晉級決賽,畢竟我是一個參加過很多大型比賽,有很豐富經驗的選手。而王XX只是一個無名小將,誰贏了,誰就是冠軍。這場比賽非常重要,我們學校的校長和老師同學都鼓勵我,支持我,為我加油,為我喝彩。我懷着激動,緊張,興奮的心情,走進了比賽室。我不知道怎麼了,表現失常。3:0,我輸了,我輸得好徹底,我輸得好乾脆!我的眼淚刷刷刷地流了下來。對手王XX對我說了一句:“垃圾”然後就走了。我聽見他們學校的歡呼聲。我的眼淚又流了下來。 

 我躲在廁所,一個人哭泣,我不敢出來,我不敢看見大家的眼光。大家對我是抱有多到的希望?而我最終還是失敗了。我的實力難道真的比她差嗎?我不懂我不懂,我苦練2年,最終居然輸了。我不敢面對大家失望的表情。 

 LJ這個詞在我腦海里浮現着,一直浮現着。 

 從此,我只要看見我心愛的球拍,就會回想起這讓我難過的記憶。我不知道我是不是LJ,我是不是該放棄打乒乓球了。我只要去打乒乓球,別人看着我,我就覺得別人在嘲笑我是LJ。我真的是LJ嗎?我真的該放棄你嗎?乒乓球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是嗎?我真的是lj嗎?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是嗎?我真的是lj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