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朋友,你真的那我當朋友嗎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朋友,你真的那我當朋友嗎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不是朋友的朋友: 

  你好! 

  時光如箭,歲月如梭,轉眼間,四年過去啦!是啊,我們認識四年啦,或者說,我們只有這四年! 

  我一直都有一個問題,你真的那我當朋友了嗎?我不明白,多年過去,我還是只與相處九年的那個朋友最要好,九年時間,她雖然在別人面前如同凶神惡煞,連你也很害怕,但她和我卻總是有很多共同語言,我們可以聊天從步行街一直聊到我家,這一段路,只怕你連走都不會走。而你不同,我記得,從認識你到現在,我都只像個下屬一樣。 

  四年前,我轉學到了那所學校,而你,就在那個班級里,同樣,你最好的朋友剛剛給轉學。於是,我通過陽光大方的李鴦?認識了你,還有徐?S。當時,你總是喜歡用外號來稱呼,我默認,我想:只是外號而已!但是,徐?S因為她外貌問題,她的外號是一種動物,是兔子,而我,因為名字問題,是一種寵物,而你,卻根據自己愛好取了個外號!這些年來,班裡有一名同學給我們三加修飾詞,你每次都選最好的,而最差的全部留給了我。每一次,你都會以姐姐的身份教育我們,每一次,你都只會在背後說別人壞話,卻不容忍別人說你壞話。每一次,你都會把隱私傳得很快! 

  我還記得,上體育課,我走在你後面,默默的拿着你的東西,看你和別人高興的聊天;我還記得,上信息課,我先從教室出來,在外面等你,等的卻是你的直接直接無視,和別人神采飛揚的聊天,那時候,總是徐?S拍拍我的肩膀,給我安慰。你總是喜歡命令別人,明明自己什麼都不會,你寫字沒徐?S好,學習一般,打架也沒我強,卻總喜歡充自己是大姐大。 

  可是為什麼,在咱們出去玩的時候,當你和別人發生爭吵,我還是向著你,難道,我的心裡完全忘了那些事嗎? 

  畢業啦!再見吧!再也不見!也許下次見面,我們只會互相無視,猶如一個過客。是啊,我們無緣無故的闖入了對方的世界,現在,讓我們悄無聲息的在離開吧! 

  再見,不是朋友的朋友! 

  一個過路人 

 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日

您正在瀏覽: 朋友,你真的那我當朋友嗎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朋友,你真的那我當朋友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