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時候的傻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時候的傻事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童年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一個世界,那裡有一棵成長樹,裡面記錄著我開心、高興、傷心、後悔……的事,其中,有一件事是我難忘又搞笑的事。

  那是我四歲時的那一天,我睡醒覺,就跑去媽媽的房間門口,看見媽媽拿着一根小棒,紅彤彤的,還真漂亮!然後就塗在了嘴上。還拿着一個裝着粉末的小盒子,閃閃發光,我真想去摸摸!就在媽媽去洗手間洗衣服那一瞬間,我立刻跑進了媽媽的房間。呼~幸好媽媽沒發現我,不然我可是要糟了!然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立刻畫了起來:把紅色的小棒塗在了眼皮上,把閃閃發光的粉末撒在頭上,把畫眉毛的在眼睛的周圍畫了一圈又一圈。“砰!女兒!快來幫媽媽!”我聽到了媽媽的叫喊,急得手忙腳亂,因為我怕媽媽罵我!然後我就跑進我的房間的洗手間進行“卸妝”。

  我照了照鏡子,我立刻哭了:眼睛畫了一圈又一圈,眼皮還紅紅的,頭髮閃閃發光,哇!我變成“小花臉”啦!

  媽媽聽到我的哭聲,並跑了過來,笑着給我擦臉,還在吃晚飯的時候,把這件事告訴了奶奶和爸爸,他們聽到了以後,笑的見牙不見臉,哎呀!羞死人啦!

  我的童年真是五彩繽紛呀!

  四年級:甘?嵐

您正在瀏覽: 小時候的傻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時候的傻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