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時候的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時候的趣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憶的長河,隨着童年的一陣陣歡笑聲一晃而過。可是,獨有一件事卻使我記憶猶新。

  (那是一個)早晨,天很熱,我怎麼也睡不着覺,便早早起了床準備自己洗臉刷牙。平時都是爸爸媽媽幫我擠牙膏,今天,我不想吵醒父母,想自己擠牙膏。於是我跑到衛生間,準備擠牙膏時,一個難題向我襲來:櫥櫃里放着一瓶洗面奶和一隻牙膏。那時,我還小,又加上平時都是爸爸媽媽為我料理一切,自己又沒有親自動過手,所以不確定哪只是牙膏,哪只是洗面奶。於是,我一邊用手指點着,嘴裡一邊數着:“12345,上山打老虎……”停下來時,點到的是洗面奶,我便認做為牙膏,滿心歡喜的擠在牙刷上,刷了起來。可是越刷越不對勁,想:昨天媽媽為我擠的牙膏是甜的,可是今天我自己擠的卻是苦的呢?唉!算了,別管它了,只要能把牙齒刷乾淨就行了。我好不容易刷完牙了,洗完臉了。心想:不如我幫爸爸媽媽擠上“牙膏”。爸爸媽媽刷完之後,哭笑不得的說:“你怎麼把洗面奶當牙膏了呢?”這時,我才恍然大悟。

  從這件小事中,是我領悟到:粗心真是一個害人精,他會使你鬧出笑話,犯錯誤……我以後一定要改正粗心的壞習慣,養成自理生活的能力。童年的往事真是難忘阿!

您正在瀏覽: 小時候的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時候的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