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我可以抱抱你嗎,寶貝》讀後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我可以抱抱你嗎,寶貝》讀後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讀了一本書叫《我可以抱抱你嗎,寶貝》這本書講述的故事讓人催人淚下。

  這本書講述的是一個殘疾的小女孩,名叫點點,她是一個孤兒,她被一個好心的阿姨領回家后改名叫王家點點,那個阿姨很喜歡她,把殘疾的她動手術矯正的很漂亮。

  她上小學的時候,她的后桌劉小加很討厭她,小加的媽媽和點點媽媽以前是同學,小加的媽媽告訴小加點點是她媽媽從孤兒院領來的。一天小加上課寫了一張紙條給點點,點點打開一看“王家點點,你是一個沒人要的小孩,你是你媽媽從孤兒院里抱來的!”點點跳了起來對小加大聲地吼起來:“你胡說,我是我媽媽親生的!”最後她們打了起來。

  後來不久她的媽媽就給她生了個弟弟,取名叫王家保保。在保保五歲的那一年,保保還不會說話,他的爸媽慌了手腳決定帶他去讓他去兒童心理衛生中心檢查。那一天醫生檢查完說保保有自閉症。

 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媽媽教保保說話的那段日子。那時媽媽為了教保保說話辭去了工作,天天教保保說話,聲音教啞了還繼續教,保保還經常發脾氣,媽媽也從不氣餒,堅持不懈。最後保保終於會說“媽媽”了。媽媽激動得淚流滿面,我的眼眶不禁也濕潤了。

  看了這本書後,我明白了母愛是世界上最寶貴的!

   建甌實驗小學4年級  熊瑋涵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《我可以抱抱你嗎,寶貝》讀後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我可以抱抱你嗎,寶貝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