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奧運記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奧運記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奧運記事

 山東省聊城市 北順小學四、一 王曉宇

  奧運期間,正值假期,我經常同家人深夜觀看奧運比賽,一看就是好長時間。

  第28屆奧運會的聖火在雅典點燃,奧運會要開始了!第一天看奧運比賽,大家都安靜地看着。突然,一個喜訊報導了,我們全家人沸騰了,為健兒們的勝利而歡呼雀躍。這樣的情形在我家留了好多天。1枚、2枚、3枚…10枚、11枚、12枚…每當看到奧運金牌榜,我看到中國的金牌一枚一枚地增多,總會有一股喜悅湧進心頭,會情不自禁地跳起來……

  這天,家裡沒人,爸爸、媽媽上班去了。要是平時,我早就去找同學玩了。可是這天,我卻被精彩的奧運給留住了:中國女排姑娘們和對手的比賽是那麼激烈,我都看入迷了,開始,中國女排暫時領先,可是過了好長時間,情況又轉變了,對手們佔據領先的位置。一看她們領先,中國隊不服氣,便來了精神,和她們拼搏起來。最後,我們還是用一個個閃閃發光的金牌,證明給大家看:中國隊贏了!晚上,爸爸、媽媽疲勞地回到家,爸爸、媽媽照例給大家做飯,吃飯時,我故意大聲說了一句:“中國隊又贏了一枚金牌!”爸爸、媽媽一聽,臉上的疲勞頓時不見了,忙問我那枚金牌是怎麼得的,我津津有味地邊吃邊講,講那女排姑娘們相隔二十年浴血奮戰,頑強鬥志。爸爸、媽媽也聽得津津有味,不知怎麼的,我這頓飯吃得特別香。晚上還做了一個夢呢!夢見我們又得了好多金牌……

  一個暑假很快就過去了,奧運也進行完畢了,但我們依然談着奧運,奧運依然佔據着我們談話的空間……

  指導教師:張銀蓮

你是個愛國的孩子,你通過寫自己在家觀看奧運,而且把這些事告訴爸爸、媽媽,也寫出了家人的愛國之情,很好

您正在瀏覽: 奧運記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奧運記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