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時候,我很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時候,我很傻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小時候,我很傻 

  小時候的我傻乎乎,做了許多的糗事。今天,拿來回味下,還是覺得可笑之至,不妨告訴大家,你可千萬別泄露哦! 

  小時候,我常看見爸爸手中拿了一個小盒子。每天,他都會按動小盒子的按鈕,這時小盒子發出嗡嗡聲,他就拿着小盒子在有鬍鬚的地方碰了幾下,頓時,鬍鬚就不見了。我心想:這可真好玩,它的叫聲真像蚊子。於是,很想偷那小盒子,可始終未得手。後來,媽媽帶我去一個地方,那裡有個人也有個小盒子,他用小盒子在我頭上來回走幾下,我的頭髮全變短了,非常清爽。經過這次,我對小盒子更有了興趣。 

  有一天,爸爸出去了,媽媽也在燒菜。真是天助我也!我連忙找到爸爸常用的那個小盒子,也照模照樣地按動了那個小按鈕,嗡嗡聲也響起,我興奮極了,連忙也舉起小盒子,在自己的頭上碰了一下,額頭上頭髮立刻也變短了,我繼續在頭上動來動去,不料,一失手,頭髮沒了,留下光光一片,我一照鏡子,看到這副醜樣,不禁大哭起來,媽媽看到我這樣,也哭笑不得:“真是個傻孩子。”後來,媽媽幫我用洋蔥擦頭皮,過了好久好久,我那禿掉的頭髮才算長好。 

  也許,小時候根本就不知道小盒子究竟是什麼東西!才幹出傻事,現在,想想,小時候的我是那麼的天真,真傻啊!

您正在瀏覽: 小時候,我很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時候,我很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