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變化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變化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近幾年來家鄉的面貌發生了巨大改變。不信,你瞧:昔日塵土飛揚的泥土路變成了平整的石磚大道,街道上不再是冷冷清清的了,而是車水馬龍,店鋪一家接一家,小攤一個連一個,商品琳琅滿目,任人選擇。

  原來的平房都變成了一座座高樓,馬路上一輛輛轎車飛馳而過,人人都穿上了美麗大方的衣服,不再為找不到工作而苦惱……太多太多的變化了!我們的家鄉就好比塗滿了蜂蜜,更多的是快樂和香甜。現在家鄉的變化很大,但是環境卻大大不如以前了,現在就讓我們去看看吧!

  現在為了美化環境,家家都建了一座小花園呢!花園裡各種各樣的花爭芳鬥豔,那朵嫩的牽牛花,婀娜多姿,喇叭裝的花朵綴滿藤蔓;牡丹富麗堂皇,那丰姿宛如少女露出了笑臉;石榴花,一個個像紅燈籠似的,掛滿枝頭……花香醉人,更有一群蜂蝶在花中翩翩起舞。花叢中還有一處小小的噴泉,水珠四濺,在太陽的照耀下五顏六色,漂亮極了!家家房裡擺着電風扇、彩色電視機、洗衣機……現在,家家戶戶外出還駕駛着私家車,可神氣了!現在種地實現了機械化,家家裝上了太陽能熱水器,安上了自來水,方便多了,夜晚總是那麼燈火通明,是因為,廣場和公園每到傍晚,人們總是興高采烈的沖向廣場或公園,放着美妙的音樂,跳着優美的舞蹈,臉上掛着燦爛的笑容。在廣場的中央,有一個大一點的噴泉,每到夜晚,路旁的霓虹燈亮了起來,噴泉也像孩子看見媽媽一樣,開心的“跳”了起來,小孩子們就樂呵呵的用手去碰那些噴出的水柱,別提有多高興了。再看廣場的最頂處,有一塊巨幅的大屏幕,人們可以在那裡看看新聞,看看電視,非常愜意,人們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。

  可聽媽媽說,以前的什麼都沒有,沒有廣場,沒有公園,更沒有高樓大廈,甚至沒有那一盞盞明亮的夜燈。我這才感受到,家鄉的變化真大呀!

  怎麼樣聽了我的講述,是不是發現家鄉變化很大呀。

  甘肅張掖高台縣西八里小學五年級:2371390556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變化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