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寫給玉樹小夥伴們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玉樹小夥伴們的一封信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玉樹的小夥伴們:

  你們好!

  現在你們還好嗎?自從4月14日青海玉樹發生7。1級強烈地震以來,我十分痛心,一直牽挂着你們,許多小朋友離我們而去,我感到很傷心……

  但你們並沒有被這場災難所嚇倒,你們萬眾一心、眾志成城在全國人民的大力支持下,爭分奪秒地從廢墟里挽救了一個又一個生命,譜寫了一曲曲感人的讚歌。特別是看到報紙上9歲的小格朗讓我特別感動,原來在地震發生時,格朗雖然幸運地逃過了一劫,但是他的奶奶被壓在廢墟中,是小格朗用雙手頑強地挖出了奶奶,他的精神值得我們大家學習。

  但玉樹請你不要哭泣,還有我和許多小朋友在默默為你祝福,全國人民相信玉樹挺得住,我們正用一顆善良的心,用溫暖的雙手來幫助你們。我相信在黨和國家以及全國人民的關心和支持下,災區人民和小朋友們一定會度過難關,重建家園。“天災無情人間有愛,一方有難八方支援”。玉樹的小朋友們,讓我們手拉着手,心連着心,讓我們一起努力,共度難關,早日重建你們美麗的家園!

  祝你們早日找回幸福和快樂!

  湖北省十堰市五0廠小學三年級:萬淑婷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玉樹小夥伴們的一封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玉樹小夥伴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