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童年和夥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童年和夥伴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如一朵朵浪花,最耀眼的是那朵最純潔的。童年似一彎明月,無窮地變換着姿態。童年如一灘沙礫,更璀璨的深藏其中。童年像天空中的繁星,一眨,眨出一個個神秘的故事。童年像海邊的海螺,一傳,傳出一陣陣動聽的歌聲。 

  小時侯我很喜歡吃牛肉, 叔叔炒了一盤的牛肉, 我頂着牛肉望了望嘴裡掉口水,叔叔說:"小孩不能吃牛肉吃牛肉會變牛的, 我心想: 為了吃牛肉變牛才不值."就聽了叔叔的話,我見叔叔大口大口的吃我在一旁為叔叔擔心,生怕叔叔變牛現在才知道牛肉是多麼好吃! 

  看見現在的學習,覺得以前的快樂生活真的離我而去了。我們這些姐妹們真的離開了,我怎麼沒有好好利用幼兒園呢?我經常哭着、鬧着不要去幼兒園,還發脾氣,現在想起來,真是後悔,後悔。 

  我的一個小夥伴有一次還把隔壁老爺爺的潲水打倒了到的一地都是,我也一樣的做,老爺爺看到了把我們大罵了一統我還得意西西的跑另一邊去玩了,我一身都是潲水我還聞起來挺香的! 

  這就是我的童年,傻事一籮筐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童年和夥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童年和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