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阿樺與她的夥伴們(2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阿樺與她的夥伴們(2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阿樺與她的夥伴們(2) 

  夏令營結束了。恩恩回到家對爸爸媽媽說了是阿樺救了她。爸爸媽媽也知道恩恩很想和阿樺做朋友。於是就想和阿樺的爸爸媽媽搞好關係。請他們吃飯呀,送東西呀什麼的。恩恩也經常到阿樺家去玩耍。阿樺慢慢地接受了她。 

  小婷是一個非常敏感的女生,她已經察覺到阿樺已經對她沒有像以前那樣好了。阿樺把一半的時間分給了恩恩。阿樺感覺很幸福,因為她又多了一個好朋友,但是小婷卻不這樣想。 

  轉眼間到了二年級了。阿樺以優異的成績當上了班長。副班長是小婷,而恩恩是學習委員。 

  阿樺有着超人的記憶力,課文已經預習完了,她現在抽出時間學習二年級下冊的課文。順便也給小婷和恩恩補習,至於小雯,是個野蠻女,一天不知道又去哪裡瘋去了。 

  由於小婷和恩恩接觸的時間也很久了,於是她們三個人都很要好。而小雯已經轉學了。也許這樣對她們都很好吧! 

  “今天一起去我家吃水果好嗎?”恩恩對阿樺和小婷說。“當然OK啊!”阿樺笑眯眯地說,“我順便給你們補習,呵呵,畢竟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嘛!”“當然可以咯!有你這個班長給我們補習呀,我們學習就不成問題了不是么?”小婷也很樂意地點點頭。 

  到了恩恩家,阿樺與小婷才領略到了什麼叫做大房子。恩恩家實在是太大了,大大的電視,大大的沙發,大大的……正當阿樺與小婷看得入迷時,恩恩說:“阿樺、小婷來吃水果呀!別楞着嘛!”於是阿樺與小婷去到了恩恩的飯廳。“哇塞!這麼多水果啊!”有哈密瓜、水蜜桃、葡萄……恩恩說:“這些都是我爸爸的同事送的。你們如果喜歡的話就帶點回去吧!” 

  “這怎麼好意思?” 

  “有什麼不好意思的?我們不是好朋友嗎?” 

  “嗯!謝啦!” 

  “呵呵,我們應該補習了哦!”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阿樺與她的夥伴們(2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阿樺與她的夥伴們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