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對不起,哈哈哈棒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不起,哈哈哈棒棒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荷就像是一朵永遠值得人類讚頌的荷花,那我能贊贊可愛的小荷嗎?  

  ——題記 

  如果你仔細觀察,就會發現其實小荷到處充滿着愛。你聽!“姐姐,我很想你啊。你的作文永遠都很棒,小妹支持啊。”“呵呵。”現在小荷周圍都可以聽到“姐姐好!”“妹妹好!”所有的姐姐和妹妹都很關愛對方,很支持對方。如果發生什麼事,那麼其中一個就會很關心對方。最近有些會員說要離開小荷,做姐姐的很快就寫文章叫妹妹留步。從這看得出,美不在姐姐勸說妹妹別走的語言,美在姐姐對妹妹的愛、那真誠的態度。妹妹看到這裡了,還捨得走嗎?姐姐、妹妹的故事還有很多,想知道的就來小荷看看吧。 

  哈哈哈棒棒,在你的眼裡,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啊?在我眼裡,你是那樣的善良,的確有很多不是很禮貌的事你都不愛干。例如,我從沒見過你說粗口。即使在聊天室里,我覺得你還是那樣地有禮貌。我有時很想玩玩,很想說一些粗口,但你總是不喜歡這樣的我。你真是一個傻女孩,你是一個美女孩。我喜歡你,我最喜歡你!”她們都是我很好的朋友,你們都應該有朋友吧! 因為大家有朋友,所以大家都感到快樂。  “真的很感動~妹妹,你也是哦,給了我很多的歡樂。很感謝你啊。要是我寫朋友之類的話你可以算是首要的(真心話哦)總之,我也謝謝你讓我從寂寞中走出來。我也會很幸福的。希望妹妹也是如此~”有時覺得你很傻,有時覺得你助人為樂。但是有一件事我真的想和你說聲對不起,因為我很自責,我不知道該怎麼說,總而言之,那件事我還要懇求你的原諒。我不是真的想做的,也許我以為你這麼久都沒上小荷了,也許你放棄了吧!所以……知道你回來跟我說,你不會放棄小荷,所以我徹底明白了。以後,我上初中了,就整個學期都不會上小荷了,我就只能在暑假的這麼一點點小時間跟大家聊聊天,寫寫作文了,真的忘不了你,我的妹妹! 

  總而言之,小荷充滿了愛,充滿了快樂。我依舊聽到那歡樂的笑聲,依舊聽到大家在說:“生活在小荷,快樂在小荷!”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對不起,哈哈哈棒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不起,哈哈哈棒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