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阿樺與她的夥伴們(1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阿樺與她的夥伴們(1)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阿樺與她的夥伴們(1) 

  這是在一所小學發生的友誼故事。 

  發生在只有一年級的小朋友身上。 

  “我們可以做朋友嗎?”一個小女孩對阿樺說。阿樺的性格應該是屬於對不熟悉的人內向,對熟悉的人外向的吧!阿樺低下紅紅的臉:“當然可以……”聲音小得可能只有她們兩人才聽的見吧。 

  於是,兩個幼稚的小女孩做了好朋友。她們無話不談。阿樺知道她叫做小婷。當然,小婷也知道她叫做阿樺。兩人每天一起上學,一起玩,一起跳,一起回家。(兩人坐在一個小區。 

  阿樺可以算個天才少女,因為她的爸爸媽媽都是老師,每天都要給她補習,所以她的成績在班上可以算上是最優秀的。小婷在她的影響下,學習也進步了許多。這讓小婷的爸爸媽媽都很歡喜。所以更喜歡阿樺來他們家和小婷一起玩耍。 

  在學校,阿樺和小婷只有彼此,沒有其他朋友了。但小婷還有一個比她小几個月的妹妹,叫做小雯。這個小雯橫行霸道,班裡人都不喜歡和她玩,但是她是小婷的妹妹,阿樺不能拒絕她。只能多了她一個朋友。她們從兩個人一下子變成了三個人,讓阿樺很不舒服。小婷是個文靜善良,冰雪聰明的小女生,她看出了阿樺的心思,就去安慰阿樺。這樣又促進了兩個好朋友的友誼。 

  在校,阿樺成績這麼棒,當然也有許多人很想和她做朋友,但都被她拒絕了。有一個人,叫做恩恩,她很羨慕阿樺與小婷的友誼,所以很想擁有這樣的友誼。恩恩家是做企業公司的,很有錢。她請求父母買下與小婷、阿樺同一個小區裡面。但是阿樺、小婷、小雯還是三人同行,不與外界往來。恩恩着急了。 

  終於,恩恩盼到了夏令營的到來。因為恩恩是與阿樺、小婷一個組的,小雯被分到另一個組去了,儘管小雯不樂意,但是師命難為。 

  阿樺和小婷在一個組,兩人彼此互相照顧,情同姐妹,形影不離。而恩恩只能一人在一個角落裡干著急。 

  晚上,值班老師看見小朋友都睡了,自己就去休息了。阿樺與小婷又開始了她們之間的秘密談話。恩恩想聽又聽不見。正當阿樺與小婷聊得起勁時,一條蛇慢慢向恩恩爬過來。阿樺看見了,就把蛇抓起來,丟了出去。這讓她們都驚呆了。阿樺笑了笑,說:“呵呵,我以前在外婆家都習慣了!你們安心睡吧!”恩恩很感激阿樺,想與阿樺做朋友的念頭更加深了。但是阿樺沒有絲毫要與恩恩作為好朋友的念頭。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阿樺與她的夥伴們(1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阿樺與她的夥伴們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