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陽光燦爛的那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燦爛的那一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風和日麗,萬里無雲我起得早早的,對媽媽說:“今天天氣這麼好我想去公園玩把弟弟也叫上,好嗎?”媽媽說:“可以,但你要把作業寫完!”我眼睛一亮,爽快地回答:“沒問題,馬上照辦!” 

  作業寫完了,我打了個電話給外婆(因為弟弟在外婆家)說:“外婆,叫弟弟接電話。”“喂!哥哥幹嗎?”弟弟說。“去公園玩好嗎?”我說。弟弟說:“太好了,馬上就來!”我又說:“在公園門口見,掛了!”我馬上換上新衣,十分鐘後到了岳屏公園。我對媽媽說:“怎麼還沒來?”媽媽說:“這不來了嗎!”不遠處出現了弟弟和外公的身影。我們數了門票進去了,在裡面我倆有說有笑,玩了海盜船,迷險洞,划船……到山上曬太陽,爬桿。我爬桿時上竄下跳,靈活得像個猴子,弟弟有些胖,爬起來慢吞吞,不靈活,像只小熊。我想起在玩海盜船的有驚無險,覺得有趣,弟弟玩得尖叫了起來。在迷險洞的恐怖令人膽戰心驚,真快活好玩。 

  當我想起現在的快樂和那些山區小朋友的窮苦不禁感嘆到:他們真可憐呀!我的生活和他們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,我要好好學習,珍惜現在的一切,長大之後有出息賺更多的錢去幫助更多的人,讓面臨輟學的孩子都能上學!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燦爛的那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燦爛的那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