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參加“三獨”的那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加“三獨”的那一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於是,早上,我迅速地吃完早點,戴上義甲和琵琶來到樟樹林里練習,媽媽說讓我在大庭廣眾之下練習,可以鍛煉我的膽量。外面涼唆唆的,使我的手十分僵硬,一個接一個地彈錯,音樂的感覺也沒了,惹得媽媽滿臉不高興。後來,我的手慢慢熟練了,越彈越好,周圍的人都圍過來欣賞,不知為什麼,一向膽小的我在這種場合卻更加努力地表現自己。一曲彈完后,周圍響起來了熱烈的掌聲。我得意極了,心想:“這次我一定能行!” 

  回到家裡,媽媽給我精心梳了頭髮,化了妝,穿上漂亮的毛衣,然後我們來到華師附小,蔡老師正在那兒等着我們。我找了個座位練習了起來。在練習的時候,我總覺得一股股酸水從我的喉腔里冒出來——因為緊張過頭,就怕念到我的名字,哪怕讓我多練習十秒鐘也行啊!可老天偏偏要和我作對似的,很快就輪到我進場了,我抱着樂器走進賽場。 

  教室里坐着兩位和藹可親的評委,他(她)們笑着向我點頭,我緊張的心情一下子全沒了,很自信地想:“我一定不會錯的!”評委讓我開始演奏,我走到場地中間,鞠了一躬,坐下來瀟洒地開始演奏。我完全地投入到音樂中,彈得十分神氣。就在快結尾時,評委笑嘻嘻地叫:“三分鐘到了,你可以出去了!”我出奇般地一個也沒彈錯。“這次我一定不會落選!”我笑了。 

  回家的路上,我心情格外舒暢。因為,我終於放下了一個擔子,因為我的努力一定沒有白費! 

  武漢市洪山區廣埠屯小學黃睿思

  指導老師施蓓

您正在瀏覽: 參加“三獨”的那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加“三獨”的那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