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捉魚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魚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捉魚 標籤: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

有一天,我、哥哥、媽媽還有姨媽坐車去楠木溝玩耍。呼吸着新鮮的空氣,我們的心情變得輕鬆、愉快。遠遠望去,一座座山峰緊緊相連。山坡上,綠樹蔥蔥,不時有大片茂密的樹林出現在我的眼中。 

 過了不一會,我們就到了楠木溝。我們走在長滿野草的石板路上,看見許多人在捉着什麼東西。我很好奇,便問媽媽:“哪些人在捉什麼?”“在捉小小魚。”“哦!那我們也去捉好嗎?”“好”媽媽高興地回答。 

 我們來到一條小溪邊,小溪里的水看上去冰涼、清澈。溪里有好多好多的小魚,有的靜靜的停在那裡,像是在聽流水的響聲。有的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。看見它們可愛地樣子,我真想捉幾條帶回家去,養在我的魚缸里。 

 我站進水裡,便開始捉了起來。我先將手伸進水裡,看見哪裡有魚,就走到魚兒的後面,趁它不注意,將雙手一合。因為魚兒太狡猾了,我的計謀每次都沒得逞。這時,我們看見一個小朋友也在捉魚,就去問他捉魚的方法,他很高興地告訴我們“先將雙手捧起,不要發出聲音,把手放在水裡,靜靜地等待魚游進來,最後快速把手一合,就可能捉到了。”但這一絕招,並不是很靈。魚兒總是在手的旁邊轉來轉去,就是不進來。真有點“守株待兔”的感覺。我想:“如果我把魚兒往手裡趕,不就容易多了嗎?”於是,我讓媽媽不停地用竹竿將水裡的魚兒往我手裡趕,小魚果然中計了,四處亂竄,奪路而逃。但是,我的小手一滑,它們又快速逃掉了。最後在一番努力下,我終於捉到了一條魚。 

 時間差不多了,我們帶着“戰利品”高高興興的回家了。 

  四.七班

  唐鈺本 

  指導老師:陳道瓊

您正在瀏覽: 捉魚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