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捉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魚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捉魚 標籤: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

  時間過的真快,一個星期又過去了,我來到表姐家已經有五六天了,今天表姐帶我到溪里捉魚。

  我們走在長滿雜草的小路,由於下過雨,我遠遠的就聽見嘩啦啦的流水聲,這歡快的聲音吸引着我,催促着我快步向前,當我看到清澈的小溪時,我高興的向前一跳,快進了小溪里。

  “捉魚行動現在開始”,我喊了一聲,便和表姐在水裡尋找魚的蹤影,我翻了一塊又一塊的石頭,始終都沒見到魚的蹤跡,反而弄得我一身濕,就在我垂頭喪氣之時,一隻泥鰍緩慢的從我身邊游過,我急忙把竹簸箕插在水裡,誰知我插得太猛,那隻泥鰍被驚嚇得鑽入泥土裡,我氣得火冒三丈,把周圍的小石子一通亂砸,突然,表姐對我喊:“喂,你快過來,這兒有魚,把簸箕拿過來,快點!”我飛快的跑過去,把簸箕遞給姐姐,姐姐不愧是個高手,只見她把簸箕輕輕插金石頭縫裡,然後走到岸上,靜靜的等待魚的到來。

  過了一會兒,一隻小魚轉動着眼睛,鑽出泥土,環視着四方,之間姐姐躡手躡腳的走過去,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提起簸箕,一隻活蹦亂跳的魚兒便被抓住了,然後姐姐在把魚兒到進已經裝過水的袋子里,我看了,可真是羨慕極了。

  隨後,我自己試着尋找有魚的石縫,在姐姐的指引下,我找到了一個石縫,我先把簸箕插進水裡,然後坐在岸上靜觀其變,果然不出所料,一隻賊頭賊腦的泥鰍有了出來,我見那隻泥鰍毫無防備,便迅速的提起簸箕,誰知泥鰍那麼會跳,只見他一躍而起,又鑽入水底逃之夭夭……

  太陽越升越高,在姐姐的催促下,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給美麗的小溪。

您正在瀏覽: 捉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