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捉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魚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捉魚 標籤: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

暑假裡一個炎熱的中午,我們帶着工具,到我家附近的小溪捉魚。 

 來到小溪邊,我們正在欣賞這裡的美景,“急性子”就開始催促:“別愣在那兒,我們快捉魚啊!”你瞧,他早已卷好衣服、褲腳,在一旁着急呢。我們紛紛捲起衣袖、褲腿,一個接一個地下溪捉魚。我一走進小溪,一條小魚就從我面前慢吞吞地游過來,我伸手去捉它,可手剛一碰到水,小魚敏捷地一轉身,逃之夭夭。 

  出師不利,我繼續努力。可讓人生氣的是,那些魚兒好像都瞧不起我似的,都從我面前搖搖尾巴,旁若無人地走了。“我捉到了!”“我捉到了!”同伴們都已捉到魚了,我更加着急了。 

 就在這時,又一條驕傲的小魚,慢悠悠地游來了,我看準位置,手猛地伸到水裡,用力一抓,“我捉到了!”我也高興得叫了起來,舉起手中的魚揮了又揮。小魚拚命地掙扎,尾巴用力地上下擺動着。我覺得小魚怪可憐的,手不由得放鬆了,小魚“嘣”的一聲跳回了小溪,搖着尾巴,擺着身子遊走了。我有些哭笑不得,心想,這魚兒可真狡猾。 

  於是,我換了個地方繼續捉魚。不一會兒,我看到了一條活潑可愛的小魚,我心裡一陣高興,情不自禁的撲上去。可是,又落了個空,不僅沒捉到魚,還變成了個“落湯雞”,同伴們見了都捧腹大笑。在回家的路上,還有人拿我開玩笑:“太陽這麼大,你的衣服很快就會幹。不過要小心,免得‘落湯雞’變成‘烤雞’。” 

 雖然那天沒有捉到魚,但是捉魚時的那份快樂心情和大夥歡樂的笑聲卻深深地留在我心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捉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