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被感動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被感動了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被感動了

那是上一個夏天發生的事,讓我記憶猶新。

隔壁的李伯伯,令大家討厭。因為他老是做一些壞事。一次,李伯伯的鄰居張阿姨的金項鏈丟了,結果在李伯伯家找到了,從此大家不再信任他了。還有一次,李伯伯從地上撿起10元錢,被我和幾個小夥伴發現了,我們讓他交公,他不交,我們就大喊:“交公,交公,交公。”可他卻面不改色地說:“那10元錢是我掉的,撿起來有錯嗎?”我再也不和他說話了。

就這樣,夏天過去了,小區的人沒和他說過一句話。可是有一件事,讓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。

那是一個晴朗的上午,一輛水泥車從這裡走過,路上留了一個大坑,來來往往的車輛數不勝數,到這裡車身都跳起“搖擺舞”來。李伯伯觀看着,我想他又在打什麼主意。到了晚上,下起了大雨,我看到李伯伯鬼鬼祟祟地走了出去,手裡拎着東西。我就拿起傘,跟了出去,到了路上,我看到李伯伯沒有打傘,正努力地填補大坑,豆大的水珠從頭上落了下來。我熱淚盈眶地說:“李伯伯,你……”

我又把這件事告訴了大家,大家和李伯伯又和好了。

(新密市新世紀學校六一班魏鈺菲  輔導老師劉書敏)

您正在瀏覽: 我被感動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被感動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