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被感動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被感動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天,熱得讓人無法繼續接受烈日的折磨。但在此時,我哭了,汗水是鹹的,淚水也是鹹的,淚水中有一絲苦澀,那淚水中的苦澀不是因為什麼東西得不到而變得苦澀,更不是為什麼事做不到而變得苦澀,而是因為自己的愚昧無知而變得苦澀。 

  在記憶的腦海里,我還清清楚地記着,在人生中第一次和同學一起參加軍訓時發生的事情。在其中,我經歷了酸,甜,苦,辣的滋味;而有一件事令我難忘——責任感訓練。 

  那是大宋老師給我們讓上的一節“課”。大宋老師告訴我們,先讓我們自願當小領袖的人出來,如果我們做錯了動作,小領袖將會為我們的錯誤在訓場上練一圈圈地奔跑。這時,我沒有站出來,因為沒有受過懲罰的我,不願意在此地做人生中太多第一次。結果,第一次我們班只有吳梅和羅嘉敬自願當小領袖。這時教官喊起了口令“立正” 由於我想了太多,慢了半拍,而第二次 教官喊“捎息”的時候,我居然快了半拍!為此,小領袖在訓場上練一圈圈地奔跑…~~ 

  在小領袖為了我們在訓場上練一圈圈地奔跑的時候,大宋老師:‘我們的小領袖就猶如我們的父母當我們,犯錯誤的時候,父母就要為我們比小領袖流下更多的汗水和淚水,他們…… 

  大宋老師講了很多很多,直到最後一次我才做對了!!!最後一次我居然才做對!!! 

  感謝您,大宋老師,是您讓我明白了---你如果不夠完美,是因為你責任感不夠,而這是因為注意力不夠集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被感動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被感動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