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風雨後的彩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雨後的彩虹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雨還在淅淅瀝瀝地下着,它像那六弦琴,叮叮咚咚,可此時,太陽已再一次擁抱大地。

  “啊!快看!彩虹!”一個人大聲喊了起來,我循聲望去,看到了一個跳躍的女孩,順着他的手勢我看見遠處天邊掛着的一道彩虹。赤、橙、黃、綠、青、藍、紫,我又一次看見彩虹了,真的有七種顏色。她那麼地美麗,那麼地動人,那麼的純潔,不染一塵雜氣。她像一彎修長的宮殿,裡面住着七仙女。

  我目不轉睛地看着她。她一點點暗淡下去,直至不見了。唉,見到彩虹是多麼不容易啊,“不經歷風雨,怎麼見彩虹?”正如歌詞里所唱的那樣。

  其實人生也是如此。瞧,那些雄糾糾氣昂昂的成功人士的背後不也經歷過很多的風雨,諸多的磨難嗎?有些人經受了挫折的考驗變得更加堅強,而有些人命運卻安排他永遠地倒在成功的門檻之外。每每想到此,我就為彩虹的經歷感到慶幸。滾滾長江東逝水,浪花淘盡英雄,是非成敗轉頭空。

  朋友們,希望看見彩虹嗎?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,那麼請挺起自己的胸膛,去接受風雨的洗禮,無怨、無悔、無懼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雨後的彩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雨後的彩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