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我是班長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我是班長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上四年級了,擔任了四年的班長。老師常常誇我說:“你真是老師的好幫手,真是一個好班長!”為此,我一直瞧不起其他的班幹部,一直認為自己是最好的班長。可2008年5月12日那天,我卻改變了自己的看法。 

  2008年5月12日那天,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特大級地震。汶川映秀鎮漁子溪小學9歲的林浩,正走在教學樓的走廊上,樓房瞬間倒塌,林浩被上面滑落下來的兩位同學砸下。林浩奮力爬出廢墟后,看到女同學昏倒在地,便義無反顧的把女同學背出來,交給了校長。當時,林浩已被砸傷,臉上、手上都是傷口,但在這樣的情況下,他沒想過自己一個人逃離,而是返回廢墟,又將另外一名同學背了出來。當記者採訪時,他只說了一句 :“我是班長!” 

  我,佩服林浩,他這種先人後己的精神是我所缺少的。再看看自己,每天除了檢查作業就是協助班主任管理班級,面對重複的,瑣碎的事,我急躁過,也憤怒過…… 

  林浩,他綻放出善良,閃耀着人性,譜寫着生命,鑄就了生命的永恆和偉大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“我是班長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我是班長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