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班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班長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班長

  五二班馬文卓

  輔導老師尚秋紅

  我是多想做一位班長呀!當班長多麼威風、多麼驕傲。現在,我這個班長夢終於實現了。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體育班長,但也讓我興奮了許久呢!

  班長不僅要有盡到班長自己的職責,還要有為同學們服務的意識,這才是一位有責任感的班長。所謂“班長”即“一班之長”,要給全班同學做榜樣,還要發揮模範帶頭作用,處處以身作則,不僅要自己的各項成績出色,還要管理好班級,為集體的利益全力以赴。

  我覺得我有能力做好班長,首先。成績上我不斷超越自己,管理上我屢獲師生好評。不過我仍有不少缺點,比如:我有時會遲到,有時會少做作業,有時會與其他同學吵架,但以後,我要儘力改正,當一個好班長。

  我相信我會經得住考驗的,相信在我的努力下,一定會讓我班的同學們對我不僅刮目相看,而且充分的信任。

  我要沿着我的班長之路勇敢地向前去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班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班長 暫無評論